Translate

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人生的旅程中,影響我最大的一站 ── 天母國中

彷彿不久前,我還是青澀天真的國中新生,不安的踏入將來陪伴我三年的大門


 

一進來便會看到高聳的鐘樓,這應該算是我們天母國中最大的特色吧!


進來會發現校園有很多植物,頗有綠意盎然之意

 

國中三年來,帶給我最美好最充實的生活,莫過於管樂團了,全團一起努力,每天不斷的練習,嘴唇都吹破了還是繼續為比賽撐下去,全部都是為了學校的榮譽,雖然結果不盡理想,但過程中的點點滴滴,都是非常珍貴美好的回憶。


畢業典禮也讓我有個深刻完美的句點,學校竟請來神秘嘉賓嚴爵和我們一起唱最後的畢業歌,讓我們全部畢業生當場興奮不已,大家都抱著喜悅而不是感傷的心情離開這所陪伴我們三年的高中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