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67th 21902 喬巴 2013/12/31

一日永中人   終身永中人
回顧:

現在想想也畢業了一年多了,雖然,在這一年多的期間,我仍常回國中看老師,在窗外看著每位曾經教過我的師長,在台上奮力地對著台下的學生上課,但令人心酸的是我畢業了,我也不再是曾坐在教室座位上那認真聽課的學生,我已經是位從永和國中畢業至建中的學長了。
在我畢業的一年多間,學校裡的很多事都變了,學校多了社團活動,教務主任也成了校長,操場重新整理後從破舊的紅色PU跑道變成令我覺得有點噁心的藍色操場。儘管時間的流逝,物件的更替,但不變的是我對這伴我三年國中生涯的校園不變的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照片連結:







<---紀念因為營養午餐弊案而暴斃猝死的第七屆永和國中校長---侯全利











<---畢業後,每每經過這間教室總有些許的感傷。



















<---永和國中校門口













<---川堂的記憶齒輪













<---在體育館的畢業照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